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感恩的心】高雄榮總琴馨綻放-母親節感恩音樂會 為了感謝天下所有母親的照顧,高雄榮總於5月5日舉辦 「琴馨綻放-母親節感恩音樂會」,節目開始前,邀請本院鄭錦翔副院長及生蓮基金會陳培城執行秘書上臺致詞,長官對於母親的栽培皆感念在心。… 更多 活動開始由許宏明及施郁琳老師的琵琶鋼琴合奏「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及「青春嶺」;接著由財團法人高雄市聾人協會表演「風真透」、「歡喜就好」、「遊子吟」及「感恩的心」;董韋伶及李雨宸老師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Endless love」、「Something in your eyes」、「What a wonderful world」、「You are so beautiful」等名曲;高雄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南洋mama魔法廚房表演「國服飄逸」及「少數民族舞蹈」;洪秀玲及許博淳老師的長笛與鋼琴合奏「奉獻」、「手印」、「讓愛傳出去」、「牽手」等曲目,全場都沉浸在優美的音樂與活潑的舞蹈中。 鄭副院長並現場頒發感謝狀感謝各團體帶來的精彩表演,現場由基金會董事長夫人抽出十位民眾,可享用本院的按摩服務一次,最後在分送康乃馨的溫韾畫面下結束今天的活動。 大家別忘了找個時間跟媽媽說聲謝謝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