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內政部消防署緊急救護教官班第14期結訓典禮】
消防署為培訓全國緊急救護訓練師資,於105年12月26日至106年6月16日辦理緊急救護教官班第14期訓練,分3階段進行,計有50人參訓。在經過160小時課堂課程及80小時教學實習,協助完成105年消防特考班5個教授班的初級救護技術員及本署第32期中級救護技術員教學實習訓練。
… 更多 本次更難得有8位醫療指導醫師排除萬難犧牲休假,熱誠參加本班期,其訓練由堅強師資團隊壢新醫院廖副院長訓禎、廖晏辰醫師、童綜合醫院陳浩業醫師、臺北市立萬芳醫院急診部范副主任修平及臺大醫院急診部江文莒醫師共同擔任駐班師資;特別致上感謝之意。
為維持救護技術員的水準,每年本署與地方消防局持續舉辦救護技術員的繼續教育訓練,因應上開訓練需求,本署持續辦理緊急救護教官各項訓練,將各地方消防局緊急救護技術及流程進行整合、評量與教學技巧研討,並邀請地方消防局醫療指導醫師、承辦人員與從事緊急救護教學的救護人員等,共同參與教學觀摩,俾使在相同的教學目標下,進一步提升各地緊急救護品質。
本期結訓教官滿載學習成果及熱情,結訓後相信能為各地方消防局各級緊急救護訓練加入新動力,提升執行救護技能及精進緊急救護品質,讓我們持續救活更多的寶貴生命,發揮給人希望是天使救人苦難是菩蕯的精神。最後,感謝廖副院長多年來對到院前緊急救護付出與支持,此次全體學員順利通過訓練測驗並取得緊急救護教官證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