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5月23日壽山環教親子活動 帶您認識「生生不息的山中世界」! 生物多樣性豐富的壽山,是市民週末踏青的好去處。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響應「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特別在5月23日(星期六)舉行「生生不息的山中世界」親子環境教育活動。透過各項有趣的生物多樣性遊戲,讓參與的大小朋友認識壽山的生物多樣性,闖關通過還有神秘小禮物,歡迎前來挑戰!… 更多 生物多樣性豐富的壽山,是市民週末踏青的好去處。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響應「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特別在5月23日(星期六)舉行「生生不息的山中世界」親子環境教育活動。透過各項有趣的生物多樣性遊戲,讓參與的大小朋友認識壽山的生物多樣性,闖關通過還有神秘小禮物,歡迎前來挑戰! 本活動完全免費且不需事先報名,歡迎您關注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官方網站(http://snnp.cpami.gov.tw/)及Facebook搜尋「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按”讚”加入粉絲團,或洽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詢問(07-262-0610,Fax:07-262-0624)。我們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了解高雄市的綠色瑰寶—壽山國家自然公園。
資料來源:http://np.cpami.gov.tw/chines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7124&Itemid=26&gp=1
超連結 NP.CPAMI.GOV.TW

5月23日壽山環教親子活動 帶您認識「生生不息的山中世界」!

生物多樣性豐富的壽山,是市民週末踏青的好去處。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響應「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特別在5月23日(星期六)舉行「生生不息的山中世界」親子環境教育活動。透過各項有趣的生物多樣性遊戲,讓參與的大小朋友認識壽山的生物多樣性,闖關通過還有神秘小禮物,歡迎前來挑戰! 生物多樣性豐富的壽山,是市民週末踏青的好去處。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響應「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特別在5月23日(星期六)舉行「生生不息的山中世界」親子環境教育活動。透過各項有趣的生物多樣性遊戲,讓參與的大小朋友認識壽山的生物多樣性,闖關通過還有神秘小禮物,歡迎前來挑戰! 本活動完全免費且不需事先報名,歡迎您關注壽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