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就業好伙伴」伴你職涯路上不孤單~訂戶有禮 「就業好伙伴」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編製的一份有關就業、職訓、技檢、創業、外國人管理等勞動力發展相關動態的電子報,可幫助您即時獲得最新的法規新知、活動消息、徵才活動等訊息,還有阿毛陪您一起在職涯路上成長。
每月1日發行,免費訂閱,現在加入新會員訂閱,還能參加抽獎,有機會帶回精美好禮,快點行動唷!
訂閱活動網址:http://travel.1111.com.tw/Safe95/event.asp
電子報線上閱覽:http://www2.evta.gov.tw/safe/docs/safe95/userplane/index.asp
※結果將於各期活動結束後2周內抽出並公布於電子報官網公布欄。
分享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就業好伙伴」伴你職涯路上不孤單~訂戶有禮 「就業好伙伴」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編製的一份有關就業、職訓、技檢、創業、外國人管理等勞動力發展相關動態的電子報,可幫助您即時獲得最新的法規新知、活動消息、徵才活動等訊息,還有阿毛陪您一起在職涯路上成長。 每月1日發行,免費訂閱,現在加入新會員訂閱,還能參加抽獎,有機會帶回精美好禮,快點行動唷!<br> 訂閱活動網址:http://travel.1111.com.tw/Safe95/event.asp<br> 電子報線上閱覽:http://www2.evta.gov.tw/safe/docs/safe95/userplane/index.asp<br> ※結果將於各期活動結束後2周內抽出並公布於電子報官網公布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