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778國際視窗】英學生倡議性少數權益 參加運動社團不問原生性別  今年4月,英國大學學生聯合會(National Union of Students,NUS)提案要求大專院校對於跨性別(transgender)或雙性別(intersex)學生,落實更尊重其性別認同並保障其受到平等待遇的政策。該項提案具體內容是要求學校允許跨性別或雙性別學生參與運動類社團或接受訓練時,無需揭露其生理性別(birth… 更多 gender)或是正進行的醫療內容(例如性別重置手術,gender replacement),而是由學生依照自我認同的性別自行選擇適合的社團與訓練課程。 大學學生聯合會的LGBT+部門代表Noorlann Shahid表示,學生聯合會注意到跨性別或雙性別學生近年來在大學生活中面臨極大的困擾是在參與體育活動方面,其中一點,就是能否按照自我認同的性別自由選擇社團或參加訓練課程。事實上,在大學學生聯合會正式提案之前,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已經率先落實相關政策,允許跨型別與雙性別學生能依其自我認同的性別,選擇想參與的運動競賽項目或訓練課程。大學學生聯合會希望能透過年會的正式提案,將該項對於學生性別認同更尊重且平等的政策,進一步落實到英國境內的大專院校。詳見全文:
網頁版:https://goo.gl/KfB4zt
手機版:https://goo.gl/Ce8MSi 更多國際視窗:https://goo.gl/8CAef3
超連結 EPAPER.EDU.TW

英學生倡議性少數權益 參加運動社團不問原生性別

由本部29個駐外單位翻譯各國最新文教新聞,是目前國內報導各國文教新聞最完整的媒體, 每周提供新知,讓讀者可以從臺灣看世界,掌握天下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