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4/5(六)19:30PM 素人故事—殯儀館志工:那裡有人需要就往那裡去】
如果一個禮拜有一次省思時間,請您花30分鐘聽聽這個故事!… 更多
想當志工的朋友大多會選擇到圖書館、社福機構等,很少人願意到殯儀館當志工,因為殯儀館總給人不祥、死亡的氛圍,但對陳美美、江羚瑜來說,他們卻認為到殯儀館的朋友,大多抱著哀傷的心情,最需要幫忙和安慰,因此他們選擇到這當志工,導引路線,到火葬場幫忙整理祭祀後沒人帶走的水果,分裝送到需要的孤兒院或安養院,一年下來要分送二萬斤。
外人很難理解他們為何在殯儀館當志工,也都害怕沾染晦氣,但對他們來說,志工的服務不應該是選擇場域,而是哪裏有人需要就該往哪裡去。是怎樣的人生體驗和故事讓兩人願意這樣的付出?4月5日(六)19:30-20:00《轉角有藍天》 ♫收聽頻道:
網路收聽:http://ppt.cc/jYdD
APP收聽:http://ppt.cc/upjn
TuneIn Radio收聽:http://ppt.cc/6vCw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4/5 轉角有藍天),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