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4/5(六)8:30AM 生活美學家─啟發孩子的創造力】
12年國教強調五育兼具,其中的「美感教育」,是啟發孩童觀察力、想像力以及創造力的關鍵,「美力」也將是「國力」的展現。除了學校教育,家長如何將美感教育從學校延伸融入生活,幫助孩子培養美的力量呢?
4月5日(六)早上8:30-9:00《生活美學家》親子一同運用創造力-讓生命更「美力」。 … 更多 ※受訪來賓:林柏儀(PP老師),臺藝大兒童美術教育師資任政、歷史博物館導覽講師、魔法森林美力教室主持人等。致力推動培養孩子的創造力,常受邀擔任各美術館營隊和講座,擅長融合趣味故事啟發學生創造力,深入淺出的活潑教學,深獲家長一致好評。 ♫收聽頻道:
網路收聽:http://ppt.cc/jYdD
APP收聽:http://ppt.cc/upjn
TuneIn Radio收聽:http://ppt.cc/6vCw
各地教育電臺頻道皆可收聽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隨選收聽(http://goo.gl/WBU1Rn 點選4/5),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 →友達延伸:教育電台「生活美學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