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一齣等同於專業劇場規格的舞台劇《我的未來誰的夢》,製作費耗費百萬,就為了給孩子舞台! 從學生的角度出發,觀察自己從出生到入學的生活,原來是參加一次又一次的競賽。從家長角度探討懷孕之初只期望孩子「健康就好」的母親,產後常跑健身房努力恢復身材,卻因時常忍不住抱怨青春期的女兒,成為健身房人人避之惟恐不及的人物。最後,一場家庭訪問,早熟的孩子向代課老師表示可以代替不在場的爸媽回答老師的問題。… 更多 這些寫實又荒謬的故事出自編導林麗卿近年對90後孩子的第一手直接又精準的觀察。4月6日(日)晚上23:00《超級大學聲》由編導林麗卿來享帶領同學們從劇場生手到能站上舞台演出的歷程,透過演出拉近孩子與父母間的距離。 ♫收聽頻道:
網路收聽:http://ppt.cc/jYdD (點選臺北總臺)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臺北總臺)
TuneIn Radio收聽:http://ppt.cc/6vCw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DcXndg 點選4/6),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
《我的未來誰的夢》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nnpaV7mGY ◎桃園場:
桃園展演中心
4月5日 (六) 19:30/4月6日 (日)
◎苗栗場:
苗栗縣通霄鎮綜合活動中心
4月19日 (六) 19:30/4月20日 (日) 14:30
◎索票辦法
請查詢人文展賦劇團(https://www.facebook.com/ZhanFuDrama)
超連結 YOUTUBE.COM

人文展賦劇團《我的未來誰的夢》桃園、苗栗演出

◎索票連結:http://goo.gl/lSM6RK (3/12上午9:00 開放索票) ◎演出時間與地點: 桃園場:桃園展演中心(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188號) 2014年04月05日 (六) 19:30 2014年04月06日 (日) 14:30 苗栗場:苗栗縣通霄鎮綜合活動中心(苗栗縣通霄鎮通東里中正路8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