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Now on Air即將播放】銀髮新視界→今日主題:認識親等買賣〉趕快和阿公阿嬤、爸爸媽媽一起來收聽!
現在許多老朋友體恤下一代生活辛苦,幾乎都盡量幫忙兒女,甚至將退休基金投資給孩子,就是希望兒女未來生活平順,而自己呢?就托付給孝順的兒女吧!… 更多
但現實很殘酷,曾經有位老朋友的兒子正值壯年卻過世,媳婦年輕、孫子又小,過去投資在兒子名下的財務,現在萬一媳婦改嫁了,那麼所有一切對老人家來說,保障何在?如果當初執行了「親等買賣」或許就會少了這層擔心,同時也不會失去長輩想幫助兒女的心意。因此,認識「親等買賣」是絕對必要的。
當父母想要將名下持有最久或最具意義價值的不動產賣給子女,且不要讓子女過度負擔稅額,這該如何進行呢?執行親等買賣應該注意些什麼事項?親等買賣與贈與之間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如何在親等買賣過程中,仍能保障銀髮族長輩的權益?歡迎鎖定今天(4/3)早上10:06-11:00《銀髮新視界》。 ♫收聽頻道:
網路收聽:http://ppt.cc/jYdD (點選臺北總臺/花東分臺)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臺北總臺/花東分臺)
TuneIn Radio收聽:http://ppt.cc/6vCw
北部、花東頻道收聽:臺北桃園、新竹以北FM101.7/基隆FM100.1/宜蘭FM103.5/花蓮FM103.7/台東FM102.9,其他地區可使用網路收聽。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fLm3cq 點選4/3),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
圖片
留言
  • 吳岳錡
    請問台主、音檔可以下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