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Now On Air現正播出】活力教育六點靈
一個是混身是戲,喜愛焦點光芒;
一個是數理資優班,熱愛發明與創造。
不同的發展傾向,相同的是他們找到自己的表現舞台。
曾俊維為了比賽,可以偷偷在被子裡熬夜加工,不眠不休的努力卻未能獲得夢想名次,他是如何從挫敗中得到經驗,屢屢獲獎,如何從學校多元社團的生活裡中啟動更多潛能?… 更多 而在校園的風雲人物─謝達瑋,曾因沒當選社長感到自信受挫,又是如何從老師的引導中找到心頭困境的出處,體會到主角配角都是要角。
4/2(三)晚上18:00-17:00《活力教育六點靈》的適性輔導列車由嘉義市民生國中師生來分享! ♫收聽頻道:
網路收聽:http://ppt.cc/jYdD
APP收聽:http://ppt.cc/upjn
TuneIn Radio收聽:http://ppt.cc/6vCw
各地教育電臺頻道皆可收聽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aRDfXN 點選4/2),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