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灑花分享】★,:*:‧\( ̄▽ ̄)/‧:*‧°★*
第一屆全台傳播媒體學者評鑑排行榜→教育電臺獲得「最能提供科學/教育/文化資訊」的肯定!
教育電臺會再接再厲(握拳)報導》http://goo.gl/rVRMxn
超連結 NEWS.NER.GOV.TW

首屆全台傳播學者評鑑媒體教育電台獲肯定

而進一步討論傳播學者與一般民眾在「最能提供科學/教育/文化資訊」指標評鑑上的差異,教育廣播電台受到學者肯定,而中廣受到民眾肯定。而不管在廣播,或電視、報紙、雜誌等各類媒體,對傳播學者的調查結果,與對一般民眾調查的結果出現一段落差,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陳清河表示,今年之所以投資更多人力、物力、財力對傳播學者進行調查,就是希望提供各界思考「收視率、收聽率」的迷思,是否知名度高、閱聽眾廣的媒體,他們的媒體表現就代表客觀、優質?對於評鑑媒體表現以往慣用量化分析,是否也該加入「質」的思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