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文化局長,懸崖勒馬VS箭在弦上》 人選好不好?其實見仁見智。
理念對不對?仍待檢驗監督。 但我關注的是,遴選制度與過程是否公正透明?有無內定護航?
既然質疑方指證歷歷,柯團隊就當清楚還原真相,以正視聽。
(尤其當核心的遴選委員都跳出來高分貝指控,對新政府威信造成的挑戰,真的不可小覷。) 遴選制度本來就有操作上的風險,從勞工、教育到文化局長,ㄧ再驗證。未來是否續行,是該檢討評估。 回到文化局長遴選,我期望雙方理性對話,釐清爭議,畢竟文化界需要團結,而不是對立。 而「解鈴還需繫鈴人」!我更希望看到柯團隊的危機處理能力,妥善化解僵局,否則這把不信任的怒火,燒的不會只是倪重華局長,恐怕很快會延燒到柯市長身上!
超連結 NEWTALK.TW

鴻鴻:倪重華推薦遴選委員 一路有神奇9票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12.18 劉奕霆/台北報導準台北市長柯文哲文化局長人選爭議不斷,文化局長遴選委員會成員之一、詩人鴻鴻(閻鴻亞)和部分文化工作者今(18)日上午前往柯文哲辦公室樓下進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