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加留沙埔農場位於宜蘭蘭陽溪出海口附近,原本是貧瘠沙地,每年颱風一定來訪,逢滿潮加上豪雨必成災,烈日狂風雨多,但楊文獻以幾年的時間營造,從樹種、植綠籬、防風林、生物廊道、培植地力等多元綠化以恢復農場生機。適時、適地、適種,加上多層次的植栽,他種植的根莖蔬果野花野菜各個精彩。本週六(5/31)他將會在台北水花園市集擺攤,帶來依循古法淬釀出充滿食物能量的酵素及酵素果乾,歡迎大台北地區的朋友到市集來和文獻抬槓。 現在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正擴大招商,也歡迎有興趣的學員線上報名參加! http://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401294069&WS_id=9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