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與佳龍市長到臺中港區參觀遠洋碼頭、遊艇碼頭、訊號中心等,並聽取臺中港務分公司介紹,瞭解目前臺中港區現況;預計4月底市府也將召開論壇邀請學者與我們台中港的業界,討論如何達到「貨從雙港入、客從雙港出」的目標。 尤其目前大型郵輪停靠臺中港,船上遊客多半一下船就前往其他縣市景點,所以我特別希望能結合大甲鎮瀾宮、高美濕地、梧棲觀光漁市,讓郵輪上的遊客可直接停留臺中,到海線觀光景點遊玩,也可吸引來海線遊玩的民眾,來高美濕地看夕陽,順便到梧棲漁市買魚、吃海鮮! 您期待的台中港,是什麼樣的台中港呢?
圖片
留言
  • 楊錦煌
    市長與委員祝二位.平安健康,加油啦繼續為臺灣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