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立法院 #公務車 #油費補助 #立法委員 不知不覺很多立法委員已經儼然成為當年大家喊廢的國大代表一樣,盡做一些浪費人民納稅錢的事,還一邊簽署出賣人民的法案,這種立委,只能直接進入 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 網路罷免這三位立委點這裡:
#蔡正元 http://goo.gl/V3ngDU
#吳育昇 http://goo.gl/hmHCt8
#林鴻池 … 更多http://goo.gl/m6ngNf 割闌尾網路下載連署單:http://appy.tw/2014/05/download/ 代收地址: 100 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7樓 台聯中央黨部
台聯組織部收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立委月領2萬油費 還霸公務車 / 遭抨「不用白不用」有人喊廢除派車」
《蘋果》前天踢爆,立委使用公務車時數上限,每月七十小時,不少立委卻把公務車當私人轎車超時使用。但事實上,立法院已幫立委編列交通補助,包括每月兩萬多元的油料補貼,還有往返選區與立院的台鐵、高鐵費用。台聯總召賴振昌昨批,交通補助費加上公務車七十小時,足夠立委使用,他呼籲立委自律。也有立委要求立院嚴格把關,公務車禁止超時使用,以免浪費公帑。賴振昌說,若公務車遭到濫用,可以考慮廢除,「我不反對」。 蘋果日報
http://goo.gl/Q2tYzh
圖片
留言
  • 莊小鏵
    使用公務車就不該領油費~~這點立院也不懂嗎?講白了不是自肥就是貪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