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勤務連軍士官團活動 凝聚團隊向心   為體恤官士兵平時執行勤務辛勞,本校勤務連於24日舉辦軍士官團活動,由連長葉上尉帶領全連官士兵及替代役男,由官校騎乘腳踏車出發至高雄橋頭糖廠,執行漆彈射擊、Go Kart小型賽車、烤肉及大地遊戲等活動。
  連長葉上尉表示,透過本次軍士官團活動,不僅可以紓解官兵平時執行各項戰備整備任務壓力,更可以從分組競賽過程中,激發弟兄姊妹的榮譽感,凝聚團隊向心,機會相當難得。… 更多
  對於本次軍士官團活動,三月才剛到勤務連報到的義務役二兵王世鴻認為,沒想到可以在服兵役的期間,透過本次活動,除了更快速認識學長、姊們,增進大家的感情外,在競賽時,也可以藉由互相合作及發揮個人優點,同心爭取第一名的團隊殊榮。
  此外,替代役男張憲皓表示,一整天的活動下來,雖然騎乘腳踏車過程比較辛苦,但全連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一同從事校外活動,也很感謝幹部於路程中用心注意大家安全;而在競賽過程中,因為個人平時支援辦公室,很少有機會與其他弟兄有互動,我卻在此次活動更認識了勤務連的大家。
  活動最後,由「簽下去」隊伍獲得第一名殊榮,並在大合照下順利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