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一中架構 #反終極統一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國民黨做廣告批評在野黨都只會佔主席台、不開會,但今天下午立法院在進行經濟聯席會的「自經區特別條例」審查,國民黨說在野黨拼命反對自經區,但現在事實是,國民黨的立委一個個的落跑,他們的委員席空空一片.........這就是說謊的中國國民黨!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分享 賴振昌──和周倪安。
現在時間16:16,正在進行經濟聯席會的(自經區特別條例)審查,國民黨的立委一個個的落跑,他們的委員席空空一片,還敢登廣告說別人不開會,國民黨有愧人民。
留言
  • 蘇航安
    他們在學民進黨搞無聲杯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