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2014「說戒就戒」 省錢賺健康--「戒菸就贏」】 國民健康署委託董氏基金會辦理的2014「戒菸就贏比賽」開跑! 4月底前,一個吸菸的參賽者和一個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快上「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報名2014「戒菸就贏比賽」,5月2日到5月29日一口菸都不抽,就有機會一起抽中最高獎金30萬元!
在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的帶領下,由蕭敬騰擔任推廣義工製作的公益廣告、宣傳海報、布條等,將在媒體公益傳播,以及醫療院所、公務機關、千大企業等四千個通路及7,800位村里長參與宣傳,共同營造助人戒菸的歡樂氛圍。
圖片
留言
  • Shu-Ti Chiou
    姚執行長看起來很像是捶心肝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