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開南大學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達人出爐了》
本局為了鼓勵大專院校全體師生響應電子發票活動,特別與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結合開南大學共同舉辦「申辦手機條碼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競賽獎勵活動」,今(16)日假開南大學舉行記者會,進行抽獎及頒獎典禮。
泰克斯今天也去參加記者會囉!一個半月的活動期間,第一名江同學就索取了927張無實體電子發票,獲得10,000元獎金唷!… 更多 江同學真是太厲害了唷!第二名的同學也不賴唷!一共索取了869張無實體電子發票。不過第二名的同學(手機號碼0933xxx671)趕快和學校聯繫喔!6,000元獎金在等你囉!最後恭喜所有得獎的同學,也請粉絲們和泰克斯一起消費使用載具索無實體電子發票,環保愛地球唷!
和泰克斯一起爆新聞 http://goo.gl/JtZw6D
請【分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