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空軍司令沈上將於今(25)日主持空軍軍官學校104年「幸福講堂研習會」,由空軍軍官學校校長張少將邀請單位空、技勤人員及眷屬計102員參與,會中安排「經營優質的家庭關係,由你決定」、「如何成為理財贏家」及「聯誼座談」等課程,透過豐富多元的課程,使家屬瞭解部隊環境及生活狀況,達成聯繫單位人員及眷屬情感之目的。
此外,在相關課程結束後,本校精心準備餐敘及節目表演活動,讓整個活動氣氛充滿著溫馨和熱絡,最後在活動結束前,由沈司令與官兵同仁暨眷屬一一握手道別,讓參加此次研習會活動人員留下美好的回憶,活動圓滿成功。
圖片
留言
  • Jeng-Yean Wang
    學務處、飛指部感謝各位伙伴及同仁今天的辛勞,讓活動圓滿成功!!也感謝各分工單位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