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新一中架構」? 黃昆輝:馬英九「終極統一」重新包裝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5/27 … 更多 針對施明德和蘇起等提出所謂「新一中原則」,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大一中」也好,「小一中」也好,全世界認同的「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是事實,不是今天你蘇起、施明德幾個人喊喊就會改變的。今天台灣人民反對的就是「一中」,既然蘇起等人已認識到台灣人民不能接受「一中原則」,那台灣人民又怎麼可能接受「大一中架構」呢? 黃昆輝說,今天台灣和中國的敵對狀態來自於中國,不是台灣。早在李總統時代就已經由廢除動員勘亂時期解除了和中國的敵對狀態,沒有解除敵意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台灣。 黃昆輝強調,仔細去看施等人所提的主張,所謂的「大一中架構」最核心的價值,就是以「大一中架構」作為「兩岸現階段的過渡方案」,那要過渡到哪呢?請問,「一中」為架構難道不是過渡到具體的「一中」?那不就是馬英九「終極統一」重新包裝而已?他表示,多位長期在本土陣營的人士竟然發表附和馬英九「終極統一」的主張,真的令很多人錯愕。他並呼籲國民黨蘇起、焦仁和先生至少要有膽識主張「二個中國」,現在光明正大以「大一中架構」來「閹割」、「消滅」中華民國,實在對不起國民黨列祖列宗。 http://goo.gl/VZNqcg #反一中架構 #反終極統一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公民運動 #馬英九 #中國 #台灣 #一邊一國 #李登輝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圖片
留言
  • Yu Lin
    毒藥換個包裝還是毒藥~這些人不要再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