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有投有保庇中大獎,電子報的讀者朋友們,快來投票抽獎,有價值數萬元的Gogoro電動機車及最新版iphone 共8支哦。 【即時新聞】今天投票了嗎?運動i臺灣-地方特色運動票選 體育署長、熊讚齊催票… 更多
教育部體育署本年度結合運動、觀光、旅遊,6月28日起至9月11日於網路開放投票,辦理全民動起來「運動i臺灣」票選活動,投票數至今已突破10萬票。體育署邀請民眾從全臺22個地方縣市中選出自己心中的運動之最:最愛運動No.1、美景無限獎、挑戰極限獎、國際行銷獎、親子同樂獎、最佳人氣獎、全民參與獎、特色文化獎等8個最具特色之運動活動,票選結果將於10月27日(五)在臺北車站一樓大廳公布得獎名單,並舉行票選活動頒獎及成果展覽活動。參與投票的民眾還有機會抽中價值數萬元的Gogoro電動機車及最新版iphone 共8支。
為了本次的票選活動,體育署長林德福特別邀請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一同催票並拍攝廣告,7月15日起在各大電視媒體露出,此外各縣市首長也一同讚聲推薦所主辦的特色運動,透過大型體育活動的舉辦,讓愛運動的國人不僅能享受運動,也同時能體驗在地的特殊人文景緻、文化特色及特殊自然環境。詳見全文:http://epaper.edu.tw/news.aspx?news_sn=54391 活動網址:
http://www.isport22.com/ #體育署 #熊讚 #運動i臺灣
超連結 ISPORT22.COM

全民動起來 地方特色運動你決定!

運動界的奧斯卡獎登場!八大地方特色運動獎項你決定~投票就有機會抽Gogoro、iPhone8等雙重好禮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