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ECFA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公民運動 #陳雲林 #海基會 #海協會 台聯不是來鬧事,只是為了陳雲林知道,台聯從過去陳雲林依舊是海協會會長時,台聯就反對簽署 ECFA 立場,陳雲林來台,台聯從未缺席表示抗議。今天台灣因為 ECFA 搞成台商西進慘兮兮、經濟衰退、失業率暴增、薪資倒退16年,中國還步步逼近服貿、貨貿、自經區等賣台協議,現在他再度來到台灣,台聯一定要如影隨形表達抗議!立刻終止 ECFA !!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台聯小螞蟻 #台聯青年軍 #簡聖哲 #陳良安
圖片
留言
  • 戴任于
    有論據的訴求抗議=鬧事?這裡可不是中國,幹嘛拿別人的抹黑來自我審查自己?台聯做的是對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