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新同事、老朋友 擔任立法院黨團幹事長期間,每天早上都會有一個例行工作,就是監督政府、監督政府、監督政府。不過今天黨團記者會上增加了一個新成員,就是同樣來自台中市的新任立委黃國書。聽說國書本來只是特別趕來見習一下黨團的記者會,順便了解黨團運作。但最後還是請他一起提槍上陣,真不虧是有市議會17年資深議員經驗,第一次就上手,未來表現精彩可期,看我們聯手為台中拼建設!
圖片
留言
  • Wei Wei
    報案人被員警提告妨害公務!妨害違規駕駛自由!還被起訴~要找誰申冤~有何方法可詢!有誰敢報案~不用這些官員啦!台灣可悲呀!一點小事也可被糟踏成這樣還能相信那位執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