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ECFA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公民運動 剛剛17:15左右,在一陣混亂中,台聯幹部衝向海基會停車場車道,要嗆陳雲林車隊,可惜沒有擋到車子,因為警方也很「用力的」阻擋台聯幹部去路,感謝公民直播 阿法 afrayang211 剛剛的直播,以下畫面就是由阿法直播上截取。台灣公民記者真的很棒!謝謝他們一起守護台灣民主!替人民發聲!他們這幾天也會有相關現場直播,請大家鎖定! 「公民直播 阿法 afrayang211」
http://www.ustream.tv/channel/afrayang211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台聯小螞蟻 #台聯青年軍 #李卓翰 #簡聖哲 #謝建平
留言
  • 岳朝彥
    台聯下次可以早點在網路上揪團嗎?我們會更容易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