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空軍軍官學校新增了 4 張相片。2015年4月21日下午3:38 · 空軍軍官學校為促進學校間學術交流及資源結合,於4月21日由空軍官校校長張少將及政戰主任廖上校等一行拜訪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博士,希望藉由此次拜訪促進兩校間學術文化已及學生社團的交流,並結合雙方人才、設備、技術及學術資源,進行實質合作與共同研究,張校長更表示希望能由義守大學航空相關科系,研究發展國防相關科技,強化國防自主發展。
期間義守大學蕭校長對於學校間的學術交流非常支持,並希望分享兩校教學設備及師資及拓展軍事院校學生的進修管道,蕭校長更肯定空軍官校飛行訓練的成效,也樂見義守大學優秀的學子能報考空軍官校的飛行常備軍官班,一起加入保衛領空的航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