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776期國際視窗】法國頒布4大教育新政 暑假後正式上路 法國教育部日前公布了4項針對中小學的教育政策,主要目標為增進教育平等和賦予教師更高自主權。這些政策將於今年九月開始執行。 教育優先區國小低年級小班化… 更多 為了從根本解決學業低成就的問題,法國政府計畫將教育優先區國小低年級班級人數降至12人以下,以利教師關注學生的學習成效。這項政策將於今年九月首先在重點教育優先區(REP+)的國小一年級上路,屆時全國將增設近2500個班級。到了明年開學時,小班化政策將繼續推行至教育優先區(REP)和重點教育優先區的國小一、二年級。法國教育部表示,此政策的目標在於確保法國全體小一學童在學期結束前具備四項基本能力:閱讀、書寫、算數和尊重他人。詳見全文:
網頁版:https://goo.gl/hfGSDr
手機版:https://goo.gl/Zbx6ku
超連結 EPAPER.EDU.TW

法國頒布4大教育新政 暑假後正式上路

由本部29個駐外單位翻譯各國最新文教新聞,是目前國內報導各國文教新聞最完整的媒體, 每周提供新知,讓讀者可以從臺灣看世界,掌握天下事!
留言
  • 彭士垣
    減少人數應該不算是根本解決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