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今天立法院沒會議,一早台中的天空飄著毛毛細雨,我特別趕到大甲關心里長伯與鄉親反映的問題,是一件人行步道損壞的問題,也很有效率的敲定今年會整段進行修復,同時也要求相關單位注意人行步道與行道樹之間的規劃設計,重視樹種生長的習性,避免再有類似損壞情形。我想,可能很多人會問我說「為什麼立法委員連人行步道都要管?」 對我來說,在立法院開會時強力監督政府,沒有會議時,回到地方傾聽鄉親的心聲,了解基層的需求,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因為有時候大家認為的小事,對鄉親來說可能是最重視的事,而我的任務就是盡量努力去完成鄉親心目中「最重要的小事!」
圖片
留言
  • 姚秀芬
    委員真的很用心“現在為百姓服務的人不多“看到台灣有這麼優秀而且盡心盡力為民服務的委員”是百姓的福氣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