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頂烈日昂首闊步,行軍訓練不馬虎
官校正84期學生日前於步訓部實施寒訓,此次課目是極具挑戰性的部隊行軍,除讓學生體驗部隊在行軍時所面臨的各種問題和相對處置作為,並透過各種狀況的下達,使學生模擬戰場經驗與精進所需之指揮技能。
正84期學生黃啟倫表示:「雖然行軍的過程十分辛苦,在南部豔陽毒辣的照射與全身裝備至少將近20公斤的情況下,同學們都能靠著平常精實幹練的體能而堅持下去,覺得與有榮焉。」並期許自己在課程結束後,能夠充分吸收、精進自己的本職學能。(圖/陳軍均 文/吳嘉豪)
圖片
留言
  • 楊長庚
    官校真的要加油,偽裝要結合環境這是基本常識,學生不清楚教官,幹部也不清楚嗎?大家都在混,陸軍司令部發部這則新聞不覺得丢人嗎?這就是國軍的基礎教育?在職的將校都沒人注意?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