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金門馬拉松開跑,國軍踴躍參賽
2015金門國際馬拉松賽於今(18)日盛大開跑,為提昇部隊運動風氣及驗證一年來的體能訓練成果,金防部眾多官兵紛紛披掛上陣,踴躍投入這場一年一度的國際性大型路跑賽,期藉由賽事參加,與各地好手同場競技,以充分展現支持在地活動以及軍民ㄧ家的同樂精神。
金門路跑風氣向來十分鼎盛,今年已邁入第八個年頭,在國軍長期推動三項體能之際,秉持循序漸進的訓練原則,在各項體育賽事上均有不錯的成績。而今日天氣舒爽,防區官兵以穩健的腳步及愉悅的心情,邁開步伐大力前進,共同完成此次體能挑戰,向外界展示自我鍛鍊有成的體魄和紮實的戰力基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