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林志嘉 秘書長還對此事分享了他獲得的四項省思,是他從國外隨機攻擊事件,借鏡而來的學習。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社會關懷 #教育輔導 #行政
#台北市捷運 #意外 #默哀 #祈福 #江子翠站獻花活動
分享 林志嘉
歐洲、美國、日本,都發生過類似的隨機攻擊事件,我們應該借鏡學習。我認為,我們應該立即要做的事: 1.立即成立緊急應變及危機處理小組。 2.警政署適度增加捷運警察員額編制,加強站體及車廂警戒巡邏,但不應過度擴張對弱勢者人權的排擠。 3.加強公共場所的緊急應變機制及演練,站在第一線捷運工作人員必須有急救專業訓練及危機處理能力,全民都要學習急救技能。 4.強化學校及社會的心理輔導機制,關於心理師和諮商師的專業人員立法,應該較嚴格審慎的儘速展開。 (照片截取自 卡提諾畫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