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8 張相片 — 在雲林元長鄉。2014年5月21日 · 雲林縣 · … 更多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在雲林元長鄉,探訪的在地的花生農李鍚銘先生,先了解了花生的生長情形,採收與產量等現況,還現場嘗試摘取了新鮮花生,體驗一下花生農彎腰採收的辛苦。黃昆輝主席認為農民一點一滴栽培花生成株、收成,都是每日辛苦的成果,台灣政府應當照顧自家花生農,讓花生農的收成,可以進入加工市場,生產在地的花生加工品,對台灣製造是一種保障,也是讓國人食得安全的把關。所以拼農民經濟應當是想著如何擴大台灣花生農市場,是增加台灣MIT的花生產品,與各國談判、外銷世界,而不是開放競爭原料在台加工,還讓他們內銷台灣花生醬市場,以台灣花生、花生加工品的量,很難跟中國廉價花生競爭,對農民是種傷害,農民要了解自經區對農民只有傷害,沒有多大好處,不過是讓中國農產品不用走私,就有機會流入台灣消費市場,農民應該一起反對自經區。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還有 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