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8 張相片 — 在雲林元長鄉。2014年5月21日 · 雲林縣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天來到雲林元長鄉探訪花生農,這是台聯第七場反自經區宣導活動,因為自經區開放中國農產品0關稅進口到自經區加工,黃昆輝主席擔心台灣農民被打壓,所以積極舉辦農業的反自經區宣導。… 更多 花生是台灣人重要食品,可以實用,也可以製油,經濟價值相當高,黃昆輝主席擔心,如果自經區開放了中國農產品來自經區加工,台灣政府有辦法保障中國農產品不會壟斷在自經區的原料,成為唯一的加工品原料供應國嗎?其中,台灣花生原本就是提供在台加工品重要來源,現在開放中國花生進來加工,台灣花生有辦法得到進入自經區的保障嗎?台灣花生不會因此被中國花生擠壓到原有銷量嗎?政府本來就應該保障自家農業有出路,所謂踏出國際市場,就該是協助台灣農產品擴大市場,提高台灣農產品價格,讓農民有賺頭,怎會是 0 關稅開放中國花生,來競爭台灣花生進入加工市場空間,根本就是傷害台灣花生農,這樣的自經區,對台灣花生農會有保障嗎?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還有 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