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北市捷運 #意外 #默哀 #祈福 #江子翠站獻花活動 相信大家都有相當震驚與難過的一個夜晚,對於台灣發生這種重大意外,實在令人相當難過,我們譴責這樣不負責任的蓄意殺人行為,而鄭生早有透露行兇預告,卻無法及時處理,造成20多個家庭悲劇,凸顯出來的教育、社會、行政、政治上各面相的共同問題,應該全民一同面對。為北捷的昨夜不幸死亡的鄉親默哀,也為傷者祈福,R.I.P. 。黃主席稍晚也會在粉絲頁上,發表對這事件的個人感觸。… 更多 今上午8 點開始,網友發起在江子翠捷運站的獻花默哀活動, 欲前往的鄉親,可以把花集中放置在江子翠站 3 號出口人行道上。大家應該開始關懷周遭人事物,關心我們周圍需要幫助的朋友,台灣社會需要再暖化起來。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北捷喋血》社會需要溫暖力量 發起為死傷者祈福」
台北捷運發生史上首宗隨機殺人案,不少通勤族心生畏懼,害怕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心理開始蔓延,在PTT上有一群板橋在地的居民,發起今天上午8點到發生事件的江子翠捷運站外放置紀念傷者的鮮花,為521江子翠捷運站受害者默哀,獲得不少關注此事件的網友支持,表示「上班會路過,一定到場支持」。獻花默哀活動發起人說,由於捷運站內不得放置物品,鮮花將請大家集中放置在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的人行道上,並稱已獲得警方許可,邀請通勤族一起為死傷者祈福,也為人心惶惶的社會注入一股溫暖力量。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pNcvd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