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行政院文宣廣告:你「農」我「農」,青農正紅
超連結 EY.GOV.TW

你「農」我「農」,青農正紅(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青年人熱愛土地、返鄉從農,以新知識、新技能,以及聯絡網絡,讓臺灣農業在愈來愈多青年農民的參與下,變得更蓬勃、更有生機。 想到「農業」,印象中是否還停留在「鋤荷日當午,汗滴荷下土」基礎勞動型的產業?是不是覺得青年人若返鄉務農,一定是「在外經商失敗」、「沒辦法活下去……」,沒前(錢)途?是不是害怕務農日曬風吹又雨淋,靠天吃飯收入低?你如果還有這種觀念,就落伍了喲!快跟上時代的腳步一探農業的發展潛力與魅力吧! 農業是明日最具潛力的行業 隨著科技的創新,結合機械運用及電腦科技管理,農業早就有了新的樣貌,過去那些刻板印象已被新一代農夫所顛覆!農業已不再是單打獨 現在愈來多的年輕人選擇投入農業,無論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