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本校勤務連心理素質訓練 增進團隊凝聚
  爲強化單位向心,增進團隊凝聚,本校勤務連藉由心理素質訓練,舉辦「舉案齊眉」及「星際之門」等實作課程,使士兵及替代役弟兄從中學習團隊的「合作力」及「溝通力」,並建立一個有溝通管道及工作績效的部隊。… 更多
  輔導長盧中尉表示,本次課程除了志願役及義務役以外,特別加入了替代役弟兄一同參與,希望可以藉由不同的課程課目,使連上的弟兄姊妹打破役別藩籬,從中去瞭解共同目標,發現問題及討論解決方案,進而提升連上的向心力及凝聚力,共同為單位奮鬥。
  而在課程討論的過程中,志願役楊翰承上兵認為,透過溝通及協調,才有解決問題的可能,並達成設定的目標;另外,替代役男陳威丞表示,在擔任領導者的過程中,需要多方面的考量,並想方設法去完成任務,國軍所擬定的心理素質訓練不僅有趣,還可以透過思考及研討,更懂得掌握領導團體的方式,覺得受益良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