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十二年國教 「台聯批12年國教失敗 教育部應道歉」 教育部同意公布國中會考各分區統計資料,引發教育團體質疑免試升學也變質。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今批評,12年國教中最重要的兩項精神「免學費」、「免試」都不存在,此政策形同失敗,教育部應負責任,要有官員道歉下台。… 更多 台聯黨團副總召葉津鈴也批,推動12年國教原是為了減輕學生升學壓力,但現在學生反而壓力越來越大,甚至為求記功、記獎,扭曲價值觀,讓眾多學子成為馬政府政治操作教育政策的犧牲品,如今好幾個縣市政府都和中央唱反調,12年國教應適可而止。 『 十二年國教 中央地方各彈各的調 』
台聯立院黨團 新聞稿 2014/05/21
http://goo.gl/oG8Nu3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jQi6eU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賴振昌 #葉津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