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柯市長當選隔天,我隨即提了「對柯P的四大期許」。上任前的有限時間,光這四大工程就有得忙了。 這幾天,發現漏了天字第一條(其餘四項列次後挪),快補上~ ㄧ、多聽、多想、少說! 來日方長。畢竟市民期待的是做事大砲的柯市長,而不是說話大聲的柯P!
圖片
留言
  • 蘇鴻燿
    台北市政府地政局主任秘書張雅音,於士林地政事務所主任任內,大膽跨局處行政單位之集體貪瀆:
    台灣隱藏的.......行政黑… 更多暗面……….一票貪汙瀆職的台北市地政局與稅捐稽徵處官員,犯罪鐵證:http://tienmucrl.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