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776期主題報導】政院核定經費 高教深耕計畫正式啟動… 更多
臺灣高等教育發展即將邁入新發展階段,行政院日前核定為期5年的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提供更充裕的經費協助各校發展自我特色、奠定學校品牌,致力讓臺灣的高等教育呈現更多元的風貌,讓學校自由自主辦學,多元性向的學生也能享有更好的學習環境。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高教深耕計畫回歸以國民學習權取代國家教育經營權的基本理念,臺灣高等教育將邁入新的里程碑,走向以學校及學生為主體的新歷史階段。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正式啟航,行政院日前核定經費,107年將提撥173.7億元挹注臺灣高教發展,相較於106年邁向頂尖大學計畫、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以及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3大計畫加總的118億,高教深耕計畫的經費有顯著的成長。教育部政務次長姚立德表示,教育部努力提升高等教育品質,以更多教育經費厚植高等教育,為期5年的高教深耕計畫,總經費預計會超過850億。詳見全文:
網頁版:https://goo.gl/RAzhBN
手機版:https://goo.gl/ab2teS
#高教深耕 #5年 #行政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