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520馬英九就職六週年 台灣人民越過越可憐 』 台聯立院黨團 新聞稿 2014/05/19 … 更多 時屆520馬總統就職屆滿六週年,人民感受不到歡慶的喜悅,反而覺得生活越過越可憐,台聯黨團針對國家政策,通盤的檢視後發現,總統馬英九先生自擔任第十二任及第十三任總統六年來,政見跳票、失信於民;重大決策進退失據、漠視民意及社會公平正義;黑金復辟、弊案叢生、縱容親信涉及貪瀆;打壓新聞自由、戕害民主與人權;罔顧國人生命、財產安全,造成國家內外交迫、民怨沸騰,有辱全民之付託,對內已喪失主持國政之能力;對外更讓國家主權淪喪、國格蒙羞,明顯違反就職時依憲法所為之宣誓,並且完全的失去人民的信任。台聯黨團請馬總統具體向全民道歉,並立刻下台。 一、政見跳票,欺騙人民,失信於民
「誠信」是為政之基礎,人無信不立,做為一個人,沒有誠信,就沒有尊嚴,何況是一國元首。然馬英九先生自參選總統以來自稱「馬上準備好了」,但政見卻一再跳票,一路欺騙人民,失信於民,舉其犖犖者。
(一)選前向人民提出「633」政見,承諾當選總統四年內將達成「經濟成長率6%,平均國民所得3萬美元,整體失業率低於3%」,宣誓沒達到就下台,並捐出薪水,然至今已經執政五年,不但「633」沒有達成,還每況愈下,而馬英九先生卻違反競選承諾,薪水不捐,還巧言狡辯,說「沒說四年內完成」、「用捐款解決未免太容易」,最後乾脆將責任推給國際整體經濟不佳,比較容易。
… 更多
圖片
留言
  • Jen Hsu
    中俄海军在東海舉行(海上联合2014)军演。五月二十日至二十六日。不針対第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