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全國小鐵人錦標賽」,於本(11)日在高雄岡山空軍軍官學校盛大舉行!參賽選手齊聚岡山一決高下。活動當日0600時起,所有參賽的選手井然有序的進入會場,每位選手皆蓄勢待發,希望能夠突破自我,創造佳績。
… 更多 空軍軍官學校校長張少將在出席開賽儀式致詞中表示,學校很榮幸能夠協辦此次活動盛會,在不影響戰備任務下,除了提供現有環境及人力,全力支援此次活動任務,同時也讓各位來賓及選手們,能夠利用此機會進入學校參觀,深入認識空軍官校。由於官校是全國唯一兼具「航空理論」與「飛行實務」之教學型大學,以培養空軍建軍幹部為主要任務,持續為國防大學注入新血,成為國家安全最堅強的後盾。爾後更歡迎社會各界繼續給予支持鼓勵,也期盼大家能鼓勵優秀青年學子投考空軍官校,報效國家。
活動全程各個選手除了遵守競賽規定,努力為自己爭取佳績,同時選手們對於空軍官校的熱情協助,無不留下深刻印象,整個活動在熱烈的加油聲與掌聲中,順利圓滿閉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