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現代「楊門女將」,巾幗不讓鬚眉… 更多 「傳承父執信念,姊妹從軍報國」,楊家四千金自幼聽著父親楊金榮在軍中的趣事與事蹟,對於軍人生涯有極大的憧憬,大姊楊理蘭首先考上陸軍志兵成為家中第一位女軍人,聽著她分享軍中種種的優點,隨即二姐楊理琪及三姐楊喻涵也相約一起報考國軍志願士兵,分別加入陸軍及空軍的行列,而如今最小的妹妹楊亞蓓也深受姐姐們的影響與家人的鼓勵之下,於去年六月高中畢業,即義無反顧的報考志願役士兵加入海軍,目前任職於海軍官校勤務隊,楊家四姊妹投身軍旅不僅成為國軍首例,更是三軍「嬌點」。 楊亞蓓表示,當初會選擇海軍主要原因是家中姊妹已是陸、空軍成員,另外自己本身喜歡游泳,對大海有一種嚮往,自小從父親一身的榮耀,讓自己看見人生的期許,確信投身軍旅一定能挑戰自我無限可能,造就不凡人生,於是也跟隨姊姊踏上從軍的道路,而在海軍歷練確切讓我感受到在軍隊之中不僅能學習到技術,也能鍛鍊自身心志,未來將跟姊妹們持續忠勇衛國,矢言捍衛國家安全。
圖片
留言
  • 張德文
    願神!賜福!未來……女将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