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好康分享>不是好康不分享😜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舉辦的🚴「電子發票鐵人賽Part2」 🏊正熱烈進行中唷!!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 去參加就有機會抽中🎊 電鍋 🎁、咖啡機 ☕、相機 📸等(獎項不少😄 🔰活動平台網址 http://tinysp.com/117560 #友好公務分享
#想參加請按讚分享
分享 稅不著-呼叫暗光鳥
【鐵人賽Part2開跑囉抽電鍋、咖啡機、相機等&分享抽100元禮物卡】<br> Part1來不及參加的粉絲們~Part2開跑囉!🚴<br> 已參加過Part1的粉絲,也請你們繼續捧場喔~👏👏<br>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br> 活動詳情如下:<br> 在8月6日前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抽💰【全家100元禮物卡】💰(共3名) <br> … 更多1⃣至本處粉絲團按讚並追蹤。<br> 2⃣在本篇貼文按讚+分享(如欲參加抽獎,請設定為公開)<br> 3⃣在本貼文下方標記5名朋友並留言,留言越多次(標記不同朋友),中獎機會越大。<br> EX:@ _ @ @ _ @ _ @ _ ,「快來參加電子發票鐵人賽Part2~抽電鍋、咖啡機、相機等大獎」<br> ★我們將使用中獎者的facebook帳號名稱及照片,於8月11日公佈在本處粉絲團!<br>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 -<br> 🚴♂️「電子發票鐵人賽Part2」 🏊♂️熱烈進行中!!<br>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來參加就有機會抽中<br> 電鍋 🎁、咖啡機 ☕、相機 📸等<br> 活動平台網址 http://tinysp.com/117560
留言
  • Litte-Barley Lee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舉辦的🚴「電子發票鐵人賽Part2」 🏊正熱烈進行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