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校友們自從畢業後,都各自在海軍各單位服役辛勤付出不知有多久沒有回來母校走走了呢??
校長 胡將軍本著這個想法,邀請校友們返母校懷舊、運動及家庭聚會,鏈結校友情誼,籃球友誼賽就此產生!!!!
活動一發布即得到熱烈迴響,報名資料也如雪片般地飛來。 4月18日一早,校友們開心的攜家帶眷回到熟悉的環境,我們最愛的母校~~海軍官校,我們的大家長校長胡將軍也熱情地在體育館大門歡迎校友們的到來。… 更多 籃球友誼賽活動當日,從79年班的新訓中心指揮官陳上校,到107年班的在校新生共計12組人員組隊參與競賽,總計110餘位校友及眷屬們返校參與活動,大家一起到球場上揮灑汗水,校友及眷屬們在比賽之餘話起家常,小朋友也開心的在體育館內玩桌、羽球,體育館非常熱絡。 在各組16場次的比賽拚戰中,冠軍隊伍產生了~由正90年班林明治組隊的13號(隊名)榮獲冠軍,活動最後由校長 胡將軍致贈冠軍隊校友們紀念品乙份,同時也向校友們表達再邀約一起回學校參與活動,校友們於活動後依依不捨互道再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