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節目分享】
由教育部、銘傳大學財團法人國際教育兼管理科學基金會與中國電視公司合作製播的電視及網路節目「超級法律王」,內容以學生校園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五大問題:霸凌、毒品、性侵、網路規則、偷竊,其相關的法律常識為題材,結合新聞事件影片、情境劇,由主持人謝震武律師輔以深入淺出的解說、與學生之對談及搶答,帶領青少年進入法律世界,將枯燥難懂的法律知識深植青少年腦海,並透過媒體及網路的傳播力量,讓法治觀念傳遞給更多的青少年並警示青少年遠離毒品與犯罪事件,內化學生善良行為與正確態度。
✨7/13起,每週四下午5:00-6:00 中視第10頻道播出!!
#國教署 #學務特教司 #超級法律王 #反霸凌 #反毒 #謝震武律師 #校園生活 #遠離毒品與犯罪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