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趁著全校學生期中考週,本校體育教官師全體一起報名參加由空軍官校主辦、台灣運動休閒產業經理人協會執行,在空軍官校舉行的 [泳池與水質管理實務認證研習會] ,跟著學生一起參與考試活動。
大會邀請現任台灣運動休閒產業經理人協會秘書長並兼任北部多所學校講師的林月枝女士以及現任該協會理事並兼任圓山飯店聯誼社健身中心主管的陳清豪等兩位相當具有社會歷練的從業人員當授課講師。… 更多
大會一開始,先由總教官室主任教官黃國揚中校,對著來自全國各個不同軍種、但同樣都負責單位泳池管理的人員們,進行一個簡單的開幕流程。
之後,整個早上的課程,是由林女士在空官校AVT教室講授游泳池安全及服務品質管理、游泳池意外事件緊急處理與危機管理兩堂課程。
中午經短暫休息,下午則由陳先生與眾學員,先移至空官校甫於去年底完成整建的室外游泳池,藉由現場器材,解說如何進行泳池水質的維護。約莫半小時後,再移回AVT室內教室,講解水質與泳池機房管理的課程。在當日所有課程結束前,則進行認證的考試。
果然是隔行如隔山,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今日真是收獲良多的一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