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 屏東市。 7,050 個讚。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租稅教育及宣導、講習會、稅務新聞等訊息,歡迎加入!
貼文
分享 i屏東~愛屏東
各位,這個真的厲害了,屏東縣警察局過年前推出了行動版的「屏東縣即時交通資訊網」(http://59.120.122.53/),及「屏警道路車流監控即時APP」,大家從手機就可以掌握屏東縣境內各重要路口的即時交通狀況,畫質十分清晰~~真的太讚了,小編力薦喔~~ 大家可至APP Store搜尋「屏警道路車流監控」<br> Android手機下載點:<br>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qitianyong.VCMS IOS手機下載點:<br>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ping-jing-dao-lu-che-liu-jian/id956534938?l=zh&mt=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