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黃昆輝警告:台、中經濟繼續整合 越南事件還會再發生
台聯批自經區是服貿後門 應關閉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彰化花壇「反自經區」宣講活動 新聞稿 2014/5/16… 更多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參加台聯彰化縣黨部舉辦的「反服貿、反自經區」宣講會,他舉這次越南台商被中國波及損失竟然比中國商人還嚴重,因此只證明,無論是政治或經濟,台灣只要和中國愈整合,不會得利只有受害。他說,服貿在太陽花學運全民反對下,馬政府終於不敢硬推,但是卻用自經區這種服貿、貨貿的「後門條款」來偷渡,我們一定要全力關閉服貿後門,台灣人民才能平安! 他呼籲台灣人民站出來「關(服貿)後門保平安」。 台聯彰化縣黨部執行長也是縣議員參選人王文東今天在彰化花壇鄉福延宮舉行「反服貿、反自經區」宣講會,邀請到黃昆輝主席、前立委許忠信等人演講,向民眾說明自經區的問題。…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