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今天的朝野協商結果,中國國民黨終於不敵公民意志,不敢公然違背社會潮流,這是台灣人民的大勝利!根據今天的黨團協商結果,國民黨終究願意讓步,將討論事項第3案,也就是原本有關國民黨反「割闌尾行動」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在今日的議程中不予討論!台灣民主又獲得了進一步的保障!」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分享 賴振昌
【公民的勝利,反割闌尾條款不通過】 今天的朝野協商結果,中國國民黨終於不敵公民意志,不敢公然違背社會潮流,這是台灣人民的大勝利! 根據今天的黨團協商結果,國民黨終究願意讓步,將討論事項第3案,也就是原本有關國民黨反「割闌尾行動」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在今日的議程中不予討論!台灣民主又獲得了進一步的保障! 「人民的事,就是台聯的事」 台聯未來一定會落實承諾、信守與人民的約定,永遠站在第一線捍衛人民權益!也請大家與台聯站在一起,讓周圍朋友持續關注這次反罷免修法的真相,不能讓這部損害人民權利的惡法得逞過關! 相信台灣民主只有前進,絕對沒有開倒車的道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