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稅務小精靈>✨✨✨ 星期一集中精神上班惹💪 🏃趕緊來回覆粉絲的提問🤗 👇是的!! 如果你有符合”房地合一新制”課稅範圍的交易所得或損失,… 更多 ㊙無論有無應納稅額, ㊙都應於房屋、土地完成所有權移轉登記日的次日或房屋使用權交易日的次日起算30日內, 📝自行填具申報書、檢附契約書影本及其他有關文件, 向國稅局辦理申報喔~ = = = = = = = = = = = = = = = ⛽同場加映: 💁個人自105/1/1起交易下列🏘房屋、土地,應依新制規定課徵所得稅: 1⃣105/1/1以後取得之🏘房屋(不包括依農業發展條例申請興建的農舍)、房屋及其坐落基地或依法得核發建造執照之土地。 2⃣105/1/1以後取得以設定地上權方式之🏘房屋使用權。 3⃣103/1/2以後取得之🏘房屋(不包括依農業發展條例申請興建的農舍)、房屋及其坐落基地或依法得核發建造執照之土地,且該房屋、土地的持有期間在2年以內者。 = = = = = = = = = = = = = = = 💟更多資料請參考💟 https://goo.gl/tcQecJ #千萬要留意自身權益
#貼心提醒請按讚分享
圖片
留言